企鹅号488320840一起来玩嘛!!!

猫坐在帽子上-【叶修x你】

猫坐在帽子上-【叶修x你】

题目与正文无关!!!只是自家主子突然坐在我新买的帽子上不起来了……

♪设定是奶茶店主叶。短篇,应该是一发完结,老叶第一人称。

♪感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,爱你们(鞠躬

 

1.

我真不记得第一次见你是什么时候了,——诶诶,你先别打我。奶茶店每天的客流量都挺多的,我怎么可能记住每一个人呢?

……聊聊第一次注意到你的时候?好吧,应该是前年初春,当时还细细密密的下着一场春雨。那场雨很突然,因为我那天也没在店里备伞,正愁着怎么回去,你就推开门了。

好在你是带伞的,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带了伞也被淋湿了头发——我猜应该是跟你那位朋友在路上闹着玩。可你完全不占优势啊,你朋友比你高好多。

“想喝点什么?”我照例问道。

“嗯……”你皱着眉头,紧张的看着我家的饮品单。“能……能推荐几个吗?我第一次来,不怎么清楚。”

我是后来才知道,你因为有些社恐才想去壮胆,然后误打误撞的进了我的店。不过你当时可爱的紧,紧张时就会捏衣角是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啊,上学的时候吗?

“你可以看一下我家的推荐饮品,前面带小黄星的就是。”

“那……有没有甜一点的?最好很甜,甜死我的那种。”

我当时笑了?也有可能是嘲讽,结果你听错了。——诶呦,你又打我。不过我记得你一直在冷饮区徘徊,你朋友还在和你小声争辩什么。

哦?那天是你生理期?……末尾也不行,你那天还要了芒果口味的?那么说,你那几个月的请假也是因为这个咯?嗯……是有点生气,一会再跟你算这个账。

最后我给你递过一个绿色的吸管,你小声的问我能不能换成粉红色。

2.

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……?

这个我倒是记得很清楚。你哥刚从我这买了杯果汁,出门就碰见你了。

我以为那是你男朋友来着,你俩那个亲密劲儿啊,又是摸头又是捏脸的,最后都把果汁送给你了。你不知道,可把我醋死了。我就在想啊,为什么我没在果汁里下毒呢?又想了想,还是算了,果汁最后不还是你喝了嘛。

第二天你就过来找我,不过还是找了个人少的时间,支支吾吾的和我比划昨天的那杯果汁。

“你们这边的那款果汁……就是,紫红色的,然后下面还有,还有……”你急的脸微红,可能是一紧张忘掉了,我接着你的话,“还有椰果?”

“对!”你欣喜的点了点头,“叫什么名字啊,好好喝,能给我来一杯吗?”

我有什么理由不能给你来一杯呢?我点了点单子上的两个 名字,“有两种,一个是山楂的,一个是蓝莓的,你想喝哪种?”

“蓝莓蓝莓,”你回答的倒是利索,“山楂太酸了,不喜欢。”

你这丫头,嘴还挺叼的。不过不打紧,我还是最爱你啊。

3.

我都说了这么多了,你不应该也表示表示?比如……你是怎么喜欢上我的?诶你别转头啊,盯着哥说,哥又不会笑你。

……哦?……因为我做的奶茶好喝?

什么啊,我以为是哥的人格魅力呢。……啊,后来是因为人格魅力吗,那还不错。不过做好奶茶也挺好的,能拐个媳妇回家也算血赚了。

不过媳妇啊,春宵苦短,咱们是不是得算算账了?

End






(怎么周考越近~我心越浪~

评论(3)
热度(26)

© 且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