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号488320840一起来玩嘛!!!

【王杰希x你】两位老师的日常

在学校两小时速嫖产物。ooc我已经不想(其实是没办法)管了。


【王杰希x你】

双方均为老师设定,化学老师x语文老师

1.

下了公交车,你转身走进了附近一家大峰蛋糕店。

你早上是不习惯吃早餐的,但想到今早王杰希有节晨读,应该没时间给他自己买早餐,所以决定在去学校的路上帮他买一份。

推门进去,暖色的灯光和满屋子的奶香让你有些恍惚,目光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扫来扫去,最终锁定在了一个三明治上。荤素搭配没奶油,嗯,理想早餐。你小心翼翼的拿了一个,又忍不住向托盘里放了几个自己平常爱吃的零食,美滋滋的付完钱后,出门朝学校的方向走去。

王杰希今天的晨读在A班,你又是A班的班主任,大摇大摆的进教室送早餐对你来说不是什么难事。你走到教室门前,敲了敲门后推开。王杰希在讲之前考试的试卷,他放下手中的粉笔看向你,“什么事?”

眉眼间尽是笑意。

你不自在的咳了一下,“社区送温暖了啊。”说着将早餐袋放到讲台上。王杰希好奇的打开袋子看了一眼,接着从讲台的柜子里也拎出一个早餐袋,“给你的,一个甜甜圈。你办公桌上还有一杯热牛奶,不过要先吃甜甜圈。”

“你这不自己买饭了嘛,算了算了早餐不给你了,”你作势要拿走你给他的早餐,王杰希却一把将你伸出的手按住,另一只手拎起甜甜圈的袋子塞在你怀里。

“那不行,这可是我媳妇买的,我一定要吃这个。”

2.

你前几天生病请了几天假,导致语文的随堂测试的试卷没来得及批改。今天中午好歹寄出了一些时间,和王杰希在学校吃完饭后,你早早的将两个班的测验卷,搬到A班教室后面的一张正对着窗的桌子上。

学校的新规定,班主任无课时要到自己班里空闲桌子上办公,美名其曰监督学生学习。

这什么狗叼规定。你把试卷翻的哗啦响,一百五十多张试卷你今天最好全部都批完,想想就觉得,这是个神仙才能完成的任务吧。

“靠,怎么还有作文?”你小声的嘟囔着,却将手里的红笔挥舞的更快。学生们陆陆续续的回到教室,从书包里拿出下午第一节课要用的书本,然后都无一例外的趴在桌上,趁这短短的二十分钟内补个觉。教室里昏昏欲睡的气氛让你也被感染,眼神不自觉的开始涣散。

不能睡!你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脸颊,两个班一百五十多个孩子都在等着试卷讲评呢,你再不批完,老叶也得先手撕了你。

想到语文组组长叶修,你就一阵恶寒。翻了翻墙上的课表,今天下午的第一节课是王杰希的化学,你莫名的松了口气,停下证批改试卷的笔,抬头揉了揉自己有些酸痛的颈椎,目光自然而然的飘向了窗外。校园里的法桐叶子有绿有黄,操场上还有些新生在军训。

你盯着蓝灰色的天空发了一小会呆,期间又考虑了一下有没有下雨的可能性。直到王杰希把门推开,你本能的回头看向他。眼睛有点干涩,你又无意的对王杰希眨了眨眼。

王杰希笑了,也学着你的样子对你眨了几下,后面还跟着一个wink。很好,这下整个班的学生都转过头来看你了。你僵在那儿,脑里瞬间闪过无数对策,又在瞬间被驳回。几欲开口都不知道说什么。

王杰希的声音恰好从讲台传来,“好了好了,再看你们师母就害羞了,都看黑板,今天上新课。”

大家很快就回到了课堂中,你天真的认为自己终于能安心批改试卷了,可课堂安静下来,满屋里充斥着王杰希好听的声音,窗子开了一条缝隙,渗进来一缕又一缕的清风。你忍不住想要闭眼眯一会。就眯一会,你默默地告诉自己。

不过天地可鉴,绝对不是王杰希讲的不好!

……

一觉醒来,自己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,身上盖着王杰希的外套。揉了揉眼睛,你才发现王杰希在离你不远的桌子上写着什么。“杰希!”你从沙发上起来,一边打哈欠一边走向他,“几点了啊?”

“第二节课上一半了,”王杰希回答,并将他刚刚在写的东西合上。“我让乔一帆先帮你批改了一会卷子。”“老是麻烦乔一帆,我都不好意思了……诶,你在写工作总结?哇我还没写呢,我得赶紧。”说着,你看见他桌子上的工作笔记,突然想到这茬,急急忙忙的跑到自己的办公桌上,打开抽屉,拿出那本干净的就想新的一样的本子,比着之前的草稿认真抄写起来。

小动作一样不落的尽收王杰希眼里。他勾起嘴角,将画又往本子里掖了掖——那是一张你的睡颜。

-分割线-

“老师,”正上着课,前排突然有个同学叫住王杰希,“后面的同学传来话,说是班主任趴桌子上睡着了。”

王杰希挑了挑眉,这群孩子越发猖狂了。他一边布置学生们做课后习题,一边向你走去。

走到你身边,他俯身在你耳边轻声问了一句,“夫人?”回答他的是你无意识的叮咛。“办公室里有沙发,去那儿睡吧?”

回答他的还是几声叮咛。

罢了。王杰希一把将你抱起来。“纪律委员管着点纪律,我一会就回来。乔一帆,麻烦你帮老师批些语文试卷。”

 

-end-
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且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