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号488320840一起来玩嘛!!!

【白起x你】月全食

感觉光看题目就能知道稿子我屯了多久……】
ooc预警!!!!
and悄悄求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ε๑ï๑з
这儿北葵,新人多指教【鞠躬】

0.
天台的风不小。你吸了吸鼻子,仰头去找今天的月亮。
想起今天白天时,坐在前面的一群女同学叽叽喳喳的说着今晚的月全食。
"听说月全食许愿很灵的!"
"那我肯定要许愿期末啊wok!!"
"哇我今晚上回去许愿跟男票在一起一辈子吼!"
又传出一阵哄笑声。
你抬头看了一眼声源,又低头看书,心思却都飘到"许愿"这个字眼上了。
许愿很灵吗?
你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白起,脸不自觉的发烫。
那就许个"让白起学长爱上我"吧……管他灵不灵的,是吧?
1.
天台突然发出"哐"的一声,你吓了一跳,回头却发现天台的门被风给关上了。
不应该啊?你疑惑的向门那边走去。明明来之前你用塑料水管顶的好好的。天台的门年久失修,被风这么狠狠地一刮,怕不是要把自己锁在天台哦。
你转了转门上的把手。
哈哈,果然打不开了。
在皎洁的月光下,你扯出一个wcnm的笑容。
2.
试问,天台为什么这么冷。
你打了第十三个喷嚏。
出来的匆忙,连手机都没带,只是捞上了自己的平板,这怎么回家啊?
又是一阵风。你下意识的抱紧自己,想象中的冷风并没有灌进你的脖子,这股风比之前的风都要温柔许多,没有了咄咄逼人的气势,也没有那股要把你脸刮花的劲儿,顺滑的紧,还夹着几片不属于这个季节的黄色银杏叶,有一片甚至糊上你的脸,你脑子还没反应过来,脑袋上又被人盖了件衣服。
3.
是白起吧,毕竟再也没有第二个人,能在这种情况下登上天台。
你胡乱从头上扯下他扔过来的衣服,正准备还给他,自己又不争气的打了个喷嚏。
"你看你都冻成什么样了,快穿上外套。鼻子都冻红了。"白起的声音从上面传来。他稳了稳身子,落到地上,又走到你面前,帮你披上衣服。
"你怎么知道我很冷?"你一边把胳膊伸进外套的袖子,一边问。
"你是不是被冻傻了?"他叹了口气,"这么大的风,我能感受不到你?加上刚才那个,你已经打了十四个喷嚏了,对吗?"
数学不错。你在心里默默地嘀咕到。
风吹的你裹紧了身上的外套。
"你不怕冷吗?"你问到。
——"怕什么,我就是风啊。*"
白起看了你一眼,又看了看天上明亮的月。
4.
月全食真漂亮,许愿也还……蛮灵的。

end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❤

*:这句话有借鉴
(许愿新春限定…)

评论
热度(48)

© 且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