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号488320840一起来玩嘛!!!

【白起x你】一个校园时期的小日常

这个是昨天我在辅导班发生的真实故事……】
私设出没!!!白起和女主同年级不同班!!
这个狗日的学校就是我们学校( p′︵‵。)
ooc出没!!!求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!!
这儿新人北葵,多指教啦【鞠躬】

虽然放了寒假,但狗日的学校也没有消停。放假前老师就强调过,因为临近毕业,学校准备在某两个周末组织一次检查作业和摸底考试。
希望不要抽到我……你当时是这么祈祷的。

你今天中午早早地到了辅导班。
倒不是你突然改过自新好好学习准备重新做人,而是由于午饭时老师的一通电话。
"你作业做完了吗?……很好,既然做完了明天就拿来我看一下吧。"
你tm……什么都没做啊喂!最近上辅导班忙的不行,哪有时间做什么学校的破寒假作业啊。
你心里巴不得抽自己两耳光,到了辅导班就求爷爷告奶奶的要答案。得到的回答一律是没做,要不还夹杂着几句"耶幸亏没抽到我。"
……我可以锤爆你吗?

借了半天也没借到答案,你垂头丧气的走到自己的位子上。虽然借不到是很正常的,哪有什么神经病放假两周不到就把作业做到一半的啊。
正对着桌上的作业本发呆,白起拿着自己的午餐盒进了教室,看到你,愣了一下。"你今天来这么早?"
你抬头一看,白起正好在你的斜对桌坐下。"啊我被抽到明天检查作业了。"你闷闷的说道,"可是我作业还一点都没动。"
"我做了。"白起停下打开饭盒的手,转而去找桌洞里的书,把他的作业给了你。
"我的天啊……"世界上还真有这样的神经病……?

你小心翼翼的接过他递来的,能救你一命的作业本,翻开一看,简直乐开了花。不仅字迹工整过程清晰,进度也远超过老师规定的量。
这哪是白起,这是神仙吧。
你摊开书,刚准备潇洒的开始抄作业,突然意识到了另一个大问题。
——监控还开着?!
靠。
主任严查抄作业现象,今天中午你还看见几个下一级的男孩们在走廊里罚站,脚下是基本已经被撕碎了的寒假作业。
那场面,啧啧。

你准备抄作业的手尴尬的停在空中。这要是被查到,白起的作业肯定也要被撕。
更尴尬的是,白起正好转过来。他皱了皱眉,朝你举着手的方向点了点。
"那个,白起,开监控了我不敢抄啊。你等我前边的同学来了……"你小声解释着,"你要是急着写作业,我就先还给你?"

"不用,"白起站起来,隔着你的桌子,站在你面前,"我用身体帮你挡着点监控,"他居高临下的看着你,"快点抄吧,我这是为了应付明天可能抽到我,前几天补的,正确率还蛮高。"
唉,就知道你这个小傻瓜不会做,所以只好早早做完让你抄了。

至于白起并没有被抽到检查作业,而是被告知要参加摸底考试,这都是后话了。
—end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❤

评论
热度(50)

© 且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